美肤课堂:关于焕肤的6个必答疑问(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5:11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雅姿(查看雅姿更多新品信息)玑因14活颜精华液 1.3ml*14瓶 定价:1560元

  Q:医学焕肤和在家使用焕肤产品有什么区别?

  A:医学焕肤属于化学性焕肤,它通过高浓度果酸“破坏”肌肤表皮和部分真皮,来激发肌肤自身的保护功能,令肌肤细胞快速再生,达到焕肤的目的。它的显效时间比较快速,但也要承担一部分风险。而家用焕肤产品,性质非常温和,很少会出现副作用,价格也相对专业焕肤便宜一些,但显效时间会长一些,通常需要6周才能见到明显效果。

  Q:使用焕肤产品的时候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A:使用焕肤产品时,肌肤细胞处于更新过程中,肌肤比较细嫩,所以需要更加注意肌肤的保湿和滋润,同时要注意防止紫外线的照射。最重要的是一定避免同时使用磨砂及

去角质产品,或刺激性的产品。温和、滋润、保护是这段期间的关键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