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袁泉多变复古造型 展现独特风采(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7:5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袁泉多变复古造型

  袁泉出道至今,凭借其自身的独特气质和精湛的舞台表现功力,深受不同领域阶层朋友的喜爱,受邀拍摄时尚杂志也是接连不断。今年3月袁泉赴台湾宣传音乐作品集《孤独的花朵》时,就受邀为台湾一本兼顾时尚与艺文的杂志《AANGEL》拍摄一组时尚大片,令各界相当惊艳。

  此次拍摄的主题是复古与颜色,杂志特意请来台湾当下最顶尖的摄影、化妆、发型团队为袁泉量身打造惊艳造型。整个画面以黑白为基本色调,摄影师用独特的方法体现每张的不同感觉,运用一个画面突出一种颜色,使整个画面感觉更神秘莫测,变化多端。发型师也结合画面主题帮袁泉设计多款复古发型,每组照片都展现出不一样的袁泉,时而优雅、时而高贵、时而可爱。拍摄出来的效果独特多变,也体现出袁泉极高的时尚可塑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