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美肤:6大牌女星美容“膜”法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20:09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莫文蔚:清透(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来源:新浪娱乐)

  面膜是各类

护肤品中,针对性最强的一种深度美肤佳品,当脸部皮肤涂上面膜后,水分蒸发会产生收紧皮肤、刺激面部血液循环的作用,带有营养物质的面膜能促使皮肤细胞直接吸收营养。

  膜法星经:30岁后,一定要定期做面膜护理

  30岁以后,皮肤代谢的步伐减缓,皮肤的质地又有了新变化,肤质细腻和干燥不均,宜选用中性偏油类的化妆品。对于这个年龄段的女性朋友,内分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面部极易出现色斑。此时,应当注意防晒,并定期到医院进行内分泌方面的检查和调节。同时选用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并定期(一般每半月或一个月一次)做面膜护理。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