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荐:13款美容品 让美丽能量绽放在脸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2:52 《时尚芭莎》

  鲜花向来是美丽的象征,近来,许多我们意想不到的花朵提炼成分被用于护肤品,使鲜花的美丽通过美容品在我们的肌肤上继续绽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使鲜花的美丽通过美容品在我们的肌肤上继续绽放

  鲜花能量大不同

  清洁莲花—早在1500年前,就被用于医疗用途,以具有治疗挫伤、改善血液循环、振奋精神而著称。对肌肤而言,莲花具有自我清洁以及润泽保湿价值。

  再生山茶花—Chanel的象征山茶花,并非仅仅代表跨越时代的美丽,它独有的再生功能,让它的美变得更有用。在我国古代,就曾用山茶花与芝麻油调和,来治疗烧烫伤。而它洁白的花瓣,则具有收敛、振奋的功效。

  舒缓玫瑰花—玫瑰花的妙用自古传承至今,它不但适用于所有肤质,更是成熟干燥肌肤、敏感红肿和发炎皮肤的挚爱。玫瑰的功效非常多:保湿、杀菌、抗痉挛、净化、镇静、补身、催情??几乎无所不能。在炎夏,它的舒缓功效最适合缓解晒后不适。

  

美白水仙花
—19世纪时人们就开始用秋水仙碱治疗坐骨神经痛和关节炎等,而在近代水仙花球茎精华被发现具有催眠黑色素的功效。

  抗氧化的Silybin(水飞蓟宾)—生长于南欧等地中海沿岸的草本植物,科学家发现它在改善皮肤细纹、松弛、暗哑等方面更安全、更有效,是抗氧化高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