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药妆:“大葡萄”引领抗氧化先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3:04 《时尚·COSMO》

  法国药妆店相当受欢迎的Caudalie,以抗氧化的“葡萄籽多酚”为护肤基底,重现肌肤纯净、光滑、柔嫩质感。

  来自法国的Caudalie,一般被人称为“大葡萄”,因其名字带有“葡萄酒口齿留香度数”的含义。品牌围绕葡萄种植园的果、叶、籽、藤,最突出的当属“葡萄籽多酚”,亦是近年的抗氧化先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法国药妆店相当受欢迎的Caudalie

  1993 年,Mathilde 与Bertrand Thomas 夫妇来到法国Chateau Smith Haut Lafitte 葡萄园,结识了Bordeaux University 的药学博士兼全球多酚抗氧化集团总裁Dr.Vercauteren。他们得知酿造葡萄酒后剩下的葡萄籽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元素,是上佳的

护肤成分。三人一拍即合,在1994 年注册了“葡萄籽多酚” (grape-seed polyphenols)的稳定性技术。1995 年Caudalie 品牌诞生,并正式在Bordeaux University 的药学院成立了研究中心。

  Caudalie 充分围绕“葡萄籽多酚”的抗氧化概念,唤醒了护肤界对“自由基”的重视,尤其在环境污染日趋严重的今天,它更是肌肤晦暗、粗糙、敏感等的罪源。历史并不算久的Caudalie 也因此一炮而红,成为法国药妆店的明星品牌。

  品牌独家注册的成分葡萄籽多酚Grape-seed

  polyphenols,葡萄藤反转醇Grapevine Resverstrol已获护肤界高度赞扬,更以全新研发的植物天然防腐成分取代化妆品中常见的合成防腐剂。近年,Caudalie 开始涉足身体、美发系列,并开设VINOTHERAPIE Spas(葡萄酒疗中心),进一步深化及完整品牌布局。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