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美肤:买防晒霜 你最看重哪些功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1:31 新华网

  虽说防晒是一年四季都要注意的事,但夏季的骄阳还是让防晒霜在此时卖得特别好。那么,今年,你又会如何选择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多效合一,合得有理

  多效合一,合得有理

  生活节奏的快速让多功能不可避免的成为现代科技的趋势,我们的防晒霜也一样!

  1、当防晒“爱”上隔离

  喜欢化妆的MM有充足的理由为防晒隔离霜辩护。据美容专家介绍,在一般的日照下,隔离霜是可以当作防晒霜使用。隔离霜可以防止彩妆、脏空气对皮肤的伤害,同时起到防晒的作用。对于坐在电脑旁边的“OL一族”,还有抗辐射的作用。

  最新看点:

  本季,越来越多的防晒霜都有了隔离功能,并且成分中还会添加抗氧化成分、

美白成分或维他命成分;有的还有特殊的润色功能,让肤色更明亮。

  2、美白防晒不分家

  鉴于今年很多品牌美白科技上的突破,并成功地把美白技术运用到了防晒霜中,让美白防晒同时进行,非常适合想要美白效果的女性。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