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护肤品抗衰功效排行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2:02 《都市主妇》

  时光荏苒,从指间流逝。了解各种抗衰老护肤品的功效,让岁月定格,让自己的笑容永远年轻。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护肤品抗衰功效排行榜

  1、雅诗兰黛至美展颜精华露[CP+] 680元

  含胶原蛋白多肽,促使肌肤天然胶原蛋白的生成,抚平脸部的皱纹。三重酶活化技术帮助多肽到达目标并有效发挥功能。

  2、资生堂莉薇质纯防皱精华液 600元

  首创VA ACE脂质胶囊技术,是一款抗老化的化妆水。促进表皮、新陈代谢和预防、改善皱纹。

  3、伊丽莎白·雅顿柔亮润肤乳 525元

  舒缓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E及油溶性水杨酸,可改善肌肤粗糙干燥、暗沉不均的现象。

  4、~H2O+水凝紧致精华液 450元

  保湿因子能结合比体积多1800倍的水分,保持弹性,防止皱纹生成。葡萄胺聚醣兼具收紧作用,提升弹性。

  5、CAMENAE银杏果嫩白效能精华液 390元

  高渗透性E.O-SKINC.TM精油添加及VC,集中锁定嫩白配方,快速分解肌肤瑕疵,改善肤色不均,提高肌肤弹性,焕发白皙剔透光彩。

  6、DHC紧致焕肤乳液 260元

  辅酶Q10补充肌肤细胞能量,赋予肌肤弹性与光泽,抗氧化能力强,防止肌肤出现干燥、粗糙等现象。

  7、FANCL果味饮料(含胶原蛋白) 298元

  让肌肤远离干燥、西文、松弛等老化问题。还含少量维生素C、透明质酸。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