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榜:13款护肤品 谁是抗氧化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3:29 《都市主妇》杂志

  时光荏苒,从指间流逝。了解各种抗衰老成分,让岁月定格,让自己的笑容永远年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肤佳人

  多酚类

  A:绿茶多酚

  绿茶多酚是绿茶中所含的活性成分,具有很强的抗氧化、

抗过敏、抗致癌性,但试验还未证明外用时是否能发挥同样作用。浓度为3%的绿茶乳霜被证明对青春痘具有积极效果。

  B:红酒多酚

  法国生化专家研究表明,红酒多酚抗氧化功效比维生素C高出20倍、比维生素E高出50倍,优于前阵子风行的葡萄籽,具有高度的抗氧化能力。许多医学研究证实,压力、疲劳会使体内产生自由基,红酒多酚可以中和自由基,让肌肤恢复明亮、白皙光泽。另外,红酒中的钙、镁、钾、铁,都能让肌肤常保气色红润。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