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土豆护手“膜”范情侣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5:19 名城苏州

  你知道吗,土豆也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护肤材料呢。今天我们就来学做简单的土豆护手膜。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土豆牛奶护手膜(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来源:千龙网)

  首先准备材料,土豆250克左右,牛奶100毫升,保鲜膜1块,隔热手套1副。然后把土豆洗净去皮煮烂,捣成泥状,接着将牛奶倒入土豆泥中搅拌均匀,成糊状。如果平时手比较干,可以再加入一小勺

酸奶

  使用时,将这个护手膜均匀地涂抹在手上,然后用保鲜膜包好,再戴上隔热手套。这种天气戴手套是受罪了点,不过为了美丽,辛苦一点儿应该不算什么的。大约二十几分钟后,把膜取下,用清水洗净双手就好了。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