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揭秘:流行护肤小秘方哪些可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6:51 精品购物指南

  “隔夜茶快速增长睫毛”,“小苏打水去黑头”,“牙膏一夜祛痘”……这些美肤小秘方因为简单、省钱,在网络上拥有超高的人气,甚至有电视台专门开辟了与此相关的栏目,让人跃跃欲试。那么,它们的真实效果到底怎样?会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带着读者最关心的疑问,编辑不仅亲身体验这些“妙招”,还请来专家解读其中奥秘,为你一探究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见效不明显 放弃为佳

  见效不明显 放弃为佳

  隔夜茶增长睫毛

  将茶水晾凉,用棉棒沾涂在睫毛上是经济又有效的“睫毛增长液”。此法在网络上流传甚久,后来某生活小窍门节目又将它搬上荧幕,让很多人十分心动。

  编辑体验:绿茶、菊花茶体验10天,没效果

  茶叶那么多,该选择哪种呢?最后我分别使用了常见的菊花茶和绿茶,一个月下来,仔细量了量睫毛,结果实在令人失望!

  专家解读:有理论依据,但短期内很难显效

  茶水中含有的茶多酚物质在实验室的研究中确实有增长毛发的效果,但仅是茶水中少量的茶多酚涂在睫毛上,短期内很难达到增长睫毛的功效。

  专家建议:重视滋养睫毛根部

  改善睫毛毛囊的生长环境,通过滋养睫毛根部来达到增长目的。经过实验室开发的睫毛护理产品最为安全有效。此外,平日尽量少揉眼睛,减少睫毛断裂的机会。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