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人浓淡妆不同的卸妆术(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11:57 大众网-齐鲁晚报

  局部彩妆:眼部、唇部专属卸妆品

  眼部、唇部的肌肤非常脆弱,容易引起刺激过敏,所以,针对防水睫毛膏、浓艳的眼妆、防脱色唇妆,一定要选择专门为这些部位而设计的卸妆产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卸妆产品

  ①娇韵诗(查看娇韵诗更多新品信息)即时眼部卸妆露:适合眼睛容易敏感,以及配戴隐形眼镜者使用,以确保眼周肌肤的年轻光彩。价格:260元

  ②兰芝(查看兰芝更多新品信息)净肌眼唇部卸妆液:适合期望柔和清爽地清洗嘴唇、眼部化妆的人。价格:165元。

  ③碧欧泉(查看碧欧泉更多新品信息)明眸净睫卸妆液:水油分离状液体,有效清洁眼部彩妆。价格:190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