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案式彩绘美甲5步DIY速成(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4:04 名城苏州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透过不同方式的排列和颜色组合,变化多多(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利用简单的圆点、条纹做组合指甲彩绘不一定要画什么高难度的图案,直接用指甲油瓶盖的刷毛就可以画出圆点和条纹,透过不同方式的排列和颜色组合,变化多多。

  秘技:沾取适量指甲油,将毛刷以水平面直接向下沾点,就可以画出圆点,如果将毛刷斜拿,以侧边斜画就可以画出直线条纹。要画卡哇依的心型,也可以透过点和线的组合完成,只要先点上两个小点或是画两条斜线,再连接起来稍加修饰弧度即可。

  现成的亮片、贴纸让指尖轻松变装市面上有不少专为指甲设计的迷你亮片或贴纸,在指甲彩绘完成后贴上,可以让指甲看起来更立体亮眼,如果真的太懒或手拙,只要先在指甲上打底后,直接贴上亮片或贴纸,一样可以秀出指甲彩绘效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