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夏季护肤的三个要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6:5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男人也有面子问题(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祛除角质。由于大多数男性的面部肌肤毛孔粗大,容易出油,更容易吸收外界的脏污,因此,定期的面部祛角质是非常重要的。

  最佳方法:使用男士适用的清爽型深层磨砂膏,要尽量轻地在他脸上画圈,注意力度要轻,时间不要太长,最后清洗干净。每星期进行一两次就可以。

  注意防晒。经常在户外作业和活动的男士要注意防晒。夏日出门不要忘了涂些SPF15以上的防晒油、霜之类的防护品,以防皮肤晒伤。行家认为,皮肤防晒应从春天开始,虽然秋天并无夏日的炎炎烈日,却干燥多风,晴天多,云量少,紫外线非常强烈。因此,防晒用品在秋季也应该使用。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