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淡纹有高招 孕妈轻松变辣妈(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1:47 新华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无纹孕妈

  预防方案:

  远离甜食与油炸品:在怀孕期间要避免摄取过多的甜食及油炸物,应摄取均衡的营养,便可改善皮肤的肤质,并帮助皮肤显得比较弹性。

  控制体重的增长:在怀孕时体重增长的幅度上,每个月的体重增加不宜超过2公斤,整个怀孕过程中应控制在11至14公斤。

  慎用

保健品
目前有一些保健品,主要是供孕妇使用的,可以促进真皮的纤维生长,增加皮肤弹性,预防妊娠纹,但对于已经形成的伸展纹还没有可以用的方法。建议不要随便用药,可请医生帮忙。否则误食激素类药物,还会造成类似的萎缩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