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30岁美女明星的不老风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3:47 中国美容时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赵薇31岁

  仔细一数,在今年已经步入或已经步入而立之年的

女明星居然不在少数,其中不少在我们的印象中还属于玉女类型的,一眨眼之间,我们老了,她们也不可避免的进入 30 岁俱乐部。

  8年的时间原来很快,“小燕子”已经过了蹦蹦跳跳的年龄,2005年赵薇拿了上海电影节的影后,下半年又凭借《京华烟云》转型,不过外界的评论似乎都不太买账。再加上负面新闻不断,“奔三”的结尾似乎并不太圆满,她自己似乎也不太愿意面对老去的现实,在30岁生日那天许愿,希望明年能倒回去过29岁生日,大概是对29岁这年有太多的耿耿于怀吧。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