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眸攻略:3位女明星教你打造骨灰级美睫(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0:25 金羊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明眸佳人大S(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中级:睫毛增长液

  代表明星———大S

  美容大王大S对睫毛爱护备至,坚持治标还需治本,经常使用睫毛增长液,令睫毛不需化妆,也无尽纤长浓密。这股大S美容风,使睫毛增长液卖得狂好。

  睫毛增长液大多富含维生素和活性蛋白,能修复受损睫毛鳞,同时给予每根睫毛大量的水分,并且活化睫毛根部细胞,增强其生命力。

  ●用法:每天早晚使用,使用盖头的睫毛刷沾取凝露,从眼部睫毛根部由内向外刷上下睫毛,尤其在根部加强,使用后不必

卸妆。可于涂有色睫毛膏前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