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眸攻略:3位女明星教你打造骨灰级美睫(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0:25 金羊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明眸佳人萧亚轩(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高级:粘假睫毛

  代表明星———萧亚轩

  粘贴上了假睫毛,让萧亚轩的眼睛电力加倍。

  很多美眉排斥假睫毛,认为它“太假”,其实只要经过一番修剪,它还是可以以假乱真的。在特别的场合如晚上的Party、晚宴、酒吧等,假睫毛能达到极好的效果,让眼睛“电力十足”,这时,你就不会觉得“假”了。

  ●方法:用眼线液在睫毛根部描绘出眼线;将假睫毛修剪自然,涂上特制胶水,粘在自己的睫毛上端根部;画上一层黑色眼线遮盖假睫毛的贴合处,让眼影与眼线自然交又叠,最后连同假睫毛和自己的睫毛一起刷上黑色的睫毛膏完美定型。

  ●时间:一次性使用,用后立即卸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