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视听:清肠排毒可能致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4:37 三九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长期药物清肠有害健康

  近来,排毒养颜、清肠瘦身已成为许多女性的新追求,而喝清肠排毒的保健品,也日益被看作一种时尚之举。在街头,更有不少美容店或者“医疗机构”打出清肠排毒的服务项目吸引顾客。可前不久,一名19 岁的女生喝了10年的清肠排毒保健品,引发结肠黑变病,难以治愈。

  长期清肠当心变黑肠

  一名19的女孩,服用了10 年的清肠排毒保健品,近来感觉腹部胀痛,去到

医院就疹,医生诊断为结肠黑变病。医生解释,这是她长期服用蒽锟类清肠排毒保健品所致。

  医学专家提醒,结肠黑变病主要是由于蒽锟类泻药引起的,长期吃这样的药品就会造成结肠变黑,而结肠黑变病,一般很难治愈,也没有任何特异性,只有通过结肠镜才能发现,而且有癌变的可能。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