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没有你 我的皮肤就不能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1:22 羊城地铁报

  有太多太多的人问我:你皮肤这么好,敷什么面膜的呢?我再次说明一下:我这二十几年从来都不去美容院、不敷面膜,只是涂护肤品而已。我真得很讨厌敷面膜,敷着它既不能讲话,又不能自由行走,有种被束缚的感觉。但我这两年实在太忙,,忙到几乎每天都是从早到晚地工作,护肤的时间越来越少(有时候是我自己太累也就算啦)。但是随着年纪的增长,皮肤越来越差,甚至有时候自己都觉得看不下去了,偏偏又来一个内分泌失调,我的皮肤彻底地没救了。就在这时一道曙光出现在我面前——面膜!如果没有你,我的皮肤就活不下去了,感谢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使用面膜 你是哪一派(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有太多太多的人问我:你皮肤这么好,你是敷什么面膜的呢?以前我是从来不用的,但是现在如果没有你,我的皮肤就活不下去了,面膜——感谢你!

  面膜主要分为:涂抹型、传统型和按摩型

  只要每天坚持,你会发现完美肌肤其实很简单,就每天10~20分钟就可以了。我真得不能没有它!

  面膜主要分三大类

  涂抹型:

  这是我现在每天晚上和早上都会用的。它非常的方便,涂上去既可以走动,又可以说话。涂抹型主要是以清洁的为主。我一个星期有一天会敷Aupres(查看Aupres更多新品信息)的男士清洁泥来去黑头;另外我会每天晚上都会涂上大S最爱的红酒面膜。我不得不说,我敷了它才三天,油脂粒没有了、整张脸都亮了起来,而且脸不再出油、毛孔也明显变小,之前由内分泌失调引起的粒粒都减少了。它的神奇在于它不只是针对一两个面部问题,而是能改善整个脸部的问题。另外还有Ayura的补水gel也非常有效;露得清(查看露得清更多新品信息)新出的收毛孔面膜也很棒。夏天这么热,涂抹型的面膜就再适合不过了,但如果皮肤偏干的人最好还是不要用这种面膜。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