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没有你 我的皮肤就不能活(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1:22 羊城地铁报

  传统型:

  就是大家经常敷的一张纸的那种。虽然我本人不是很喜欢,但它美白保湿的效果却一流,H2O(查看H2O更多新品信息)、Fancl(查看Fancl更多新品信息)、Olay我都觉得不错。冬天用前我会先用温水泡一下,夏天我会把它放在冰箱。如果晒后皮肤脱皮了,就先用美白精华涂在脸上再敷上美白面膜就能立刻见效;然后在洗澡前用冻的牛奶先按摩一下再去敷面膜,会白回来很多哦。可采的全效面膜对于改善皮肤的问题非常有效。但你要记得时间差不多了就得把面膜拿掉,不然它会吸干你皮肤的水分!但皮肤太油或者长痘痘的人不要用这种面膜,因为痘痘也会吸收营养,然后就会“健康”地成长哦!如果皮肤太干也有办法:用Avene(查看Avene更多新品信息)的矿泉水、Biotherm的爽肤水、uvwhite的爽肤水完全弄湿面膜纸敷10分钟也是非常有效的。如果在公司皮肤太干也可以用这个方法。

  按摩型:

  洗完脸把它涂在脸上再配合按摩,这也是我很爱用的一种方法。当然是在我非常有空的时候。Clarins的莲花油(控油)和V sharp按摩霜(紧致)我都非常爱用。想美白就用Uvwhite的按摩膏、DHC(查看DHC更多新品信息)的按摩油和the body shop的按摩油都是可以改善痘痘皮肤的。Kiehl's的按摩膏也非常出名。SK-2的按摩霜可以去掉老化了的角质。

  只要每天坚持,你会发现完美肌肤其实很简单,每天10-20分钟就可以了。我真得不能没有它!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1、FANCL 无添加乳酪基础面膜
2、台湾生活美容馆红酒面膜
3、雅诗兰黛(查看雅诗兰黛更多新品信息)晶智焕白莹采排毒面膜
4、巴黎欧莱雅(查看巴黎欧莱雅更多新品信息)雪颜美白面膜组合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