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肌肤紧急舒缓 毛孔缩为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1:45 城市快报

  排毒是要坚持的工作,没有毒素的身体和皮肤,会达到“归零”的状态,能够最大限度地汲取保养品中的有效成分。这样保养品就能发挥最大的功效。所以在往后的日子里,定期进行排毒是非常重要的。在经过了上周排毒过程,皮肤进入一个调整期。本周“时尚玩家”金鑫继续帮助我们针对皮肤的毛孔问题进行修复,达到舒缓皮肤的效果。(舒缓,补偿水分,调节水油平衡,恢复皮肤新陈代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肌肤舒缓大行动(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更多保养方白嫩如玉 肌肤的一周排毒计划(组图)

  2007年7月31日 星期二

  皮肤清洁

  很多皮肤问题是因为清洁时的错误方法造成的,正确的“清洁”控制皮肤问题的形成。

  1.洗面奶:通过洗面奶中的物质带出毛孔中的污垢。

  2.不要用毛巾擦拭:毛巾会使皮肤产生交叉感染。

  3.爽肤水:对皮肤进行二次清洁,使肌肤表面恢复成弱酸性,为更好地吸收保养品做准备。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