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嫩如玉 肌肤的一周排毒计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0:52 城市快报

  虽然西方的“2.14”情人节历来被年轻人所推崇,但今年8月19日过“七夕”中国情人节成为社会新贵阶层的时尚新宠。选择这一天过情人节除了能感受“浪漫七夕夜”外,更是体味中国文化底蕴的绝佳时机。幻想四周后的“七夕夜”,除了他送你的动人情话、鲜花、巧克力之外,你站在他面前时所展露的魅力肌肤必定是那一夜他收到的最难忘礼物。现在就行动起来吧,本报“城市时尚”将陆续分四期帮你制订魅力肌肤四周紧急大救援方案,科学利用女性皮肤的代谢期28天,加入《城市快报》美丽联盟,帮助自己成为“七夕夜”的魅力焦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排毒计划让肌肤水嫩透白(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2007年7月24日 周二

  完成下面的测试

  1.是不是经常熬夜(是,否)。

  2.自己的肤色是否有暗沉的黄褐色(是,否)。

  3.是否自己的气色看起来很憔悴(是,否)。

  4.吃饭不定时,经常吃外卖或是快餐(是,否)。

  5.在凉爽的季节,脸上出油的现象反而严重了(是,否)。

  6.皮肤干燥,出现细纹,色斑,额头和下巴经常长痘痘和粉刺(是,否)。

  7.皮肤抵御能力下降,容易发生过敏现象(是,否)。

  8.在一直坚持使用眼霜,是否黑眼圈和眼袋仍如影随形(是,否)。

  如果上面问题,你多数的答案选择“是”的话,那你的皮肤已经深受毒素的侵害,给皮肤排毒刻不容缓。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