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大MM该如何选择化妆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1:53 羊城地铁报

  毛孔为什么会粗大?如何解决毛孔粗大的问题?用果酸的话该如何选择?护肤品中含的各种酸性成分该怎么选?平时该如何保养?最近有很多人问我这几个问题,对此我做了以下的一个“Q&A”,希望能够满足大家,帮你们解决毛孔问题、并拥有紧致“Q”肌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无毛孔美女更动人

  Q&A 扮靓问答大全

  感谢羊城地铁报《YOU》周刊读者的支持,让我可以把自己的美容化妆心得跟大家分享。由于太多人问我关于如何解决毛孔粗大的问题(其实我非常享受大家的提问,感谢大家的支持), 所以本期我写了一个“扮靓问答大全”给大家,那就可以自己找找答案了。

  Q:毛孔为什么会粗大?

  A:通常毛孔粗大的原因有三:1、油性肌肤较容易毛孔粗大,但再次强调:毛孔粗大不代表就是油性肌肤,而油性肌肤常常会因为下列原因导致毛孔粗大;2、保湿太少,肌肤缺水造成毛孔粗大,尤其以油性肌肤最明显,通常油性肌肤都很怕油,因此要避免擦上油性的保湿品,因为这样会造成肌肤油水不平衡更容易引起毛孔粗大;3、清洁不当。这指的是清洁方法或清洁用品不对,又或是清洁不够造成毛孔粗大。使用过强的清洁用品可能造成肌肤过度干燥,从而导致油水不平衡和毛孔粗大;使用过弱的清洁用品,则会因无法有效清洁脏污会造成毛孔阻塞。

  Q:如何解决毛孔粗大的问题?

  A:可使用含果酸、A酸与水杨酸的商品,加强皮肤的收敛与代谢,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加上保湿,否则前面做的那么多努力也就白白浪费了。真正能收缩毛孔的有效成分:1、维他命A酸的外用衍生物:包括A酸、A醇与A醛;2、果酸及果酸换肤:包括甘醇酸、酒石酸、

苹果酸、水杨酸等。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