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公开:燃烧脂肪的40个新招(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7:47 海峡网-厦门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体佳人

  在家和工作时做的练习:

  23.在家保持活跃:家是你生活的地方,也能成为健身乐园。有很多种方法能让你保持活跃:扔掉遥控器、爬楼梯、用手修剪草坪、修剪篱笆、除掉天花板上的蜘蛛,还有就是折腾家具。

  24.在工作室保持活跃:午饭时间去登记一个健身班;把车停在离公司几个街区以外的地方,走完剩下的距离。至少每个小时从椅子上起来伸展一次身体。

  25.柔软体操:这个阻力练习运用自身重量作为阻力。对于想锻炼肌肉力量的人来说是非常好的运动,但参加健康俱乐部或是投身其中就需要勇气。举例来说,体操动作包括俯卧撑、凳上双臂屈伸、卷腹和蹦蹦跳。

  26.园艺:修理篱笆,修剪玫瑰,种花和剪草坪不是奥运会运动项目,但它们能燃烧热量,而且能让你在室外活动。

  27.家务活儿:用一点创造力,就能把简单的家务活变成力量和有氧训练。当你扫地或是拖地的时候穿上沙袋马甲。跑上楼梯。洗盘子的时候脚不停地慢跑,把盘子放起来的时候做伸展动作。

  28.逛街:来个逛街远足。穿过商业街,检查每个小店。如果你住在小镇上,就每个小店逛两遍。

  29.清理雨槽:爬梯子和够雨槽让你的腿得到锻炼,还顺便完成了一个伸展动作。

  30.涂墙:涂墙不好玩,但能让你筋疲力尽,也就成了非常好的练习。你一直想给厨房换个颜色,现在就开始吧!

  31.打扫人行道:挑一块10码长的水泥街道,尽量快速和用力打扫。同时,试试弓箭步打扫:每次你扫一笤帚就向前迈一个弓箭步,先左腿,再右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