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公开:燃烧脂肪的40个新招(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7:47 海峡网-厦门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美体佳人

  健身俱乐部练习:

  32.力量练习:力量练习燃烧的热量几乎和有氧运动相同,同时还能锻炼肌肉,这样你就会看起来又结实又健康。

  33.跑步机:跑步机是燃烧热量和增加心肺功能最好的健身机器。在冷气十足的健身房当然要比闷热的室外要好得多。

  34.健身车:健身车能锻炼耐力并使腿部肌肉超负荷运动,这能使你强壮和健康。

  35.椭圆机:椭圆机的训练设备能在维持对膝盖、臀部、和脊椎影响较低的情况下使你达到高心率水平。

  36.越野滑雪机:滑雪机能同时锻炼身体的上部和下部肌肉。它能为你下一个冬天的户外越野滑雪作好准备。

  37.仰卧自行车:很多人喜欢仰卧自行车是因为它比传统自行车的座位要舒服得多。

  38.划船机:划船机锻炼心肺功能和上、下肢的大块肌肉。

  39.锻炼课程:很多女人需要其他女人的支持来运动。不论你喜欢踏板、还是瑜伽动感单车,健身房有各种吸引人的课程。

  40.水上有氧训练:夏天是下水嬉戏的季节。为什么不在水池里跑步或是做阻力练习呢?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