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四款当红护肤品试用报告(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1:50 城市公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Estée Lauder鲜活营养乳液

  GOOD 4

  Estée Lauder鲜活营养乳液  480元/50ml 每1m/9.6元

  产品信息

  从大自然瑰宝中汲取智慧,创新萃取新鲜红

石榴精华,帮肌肤挥去取暗沉,重现纯净光泽。崭新的肌肤水分全方位渗透技术及营养矿物,让肌肤一天比一天纯净,暗沉不见。

  FROM PR

  红石榴IN,暗沉OUT:抗氧化成份,让肌肤远离暗沉的困扰。

  能量IN,浊质OUT:突破性营养精华,迅速为肌肤蓄满能量,有效中和自由基,排除浊质!光彩IN,疲倦OUT:经由冷压萃取的新鲜红石榴精华,高效驱逐肌肤疲惫,令肌肤由内而外透出活力光彩!

  试用报告:

  黄 珊 25岁

  肌肤困扰:肤色不均、角质层薄易敏感

  试用感受:吸收得很快,用后一段时间内仍然还有保湿的效果(因为平时脸上常出现的干燥紧绷的感觉不见了),滋润度也不错。

  顾晔嘉 28岁

  肌肤困扰:粉刺暗疮、皮肤干燥缺水

  试用感受:清新淡雅的植物型香味,给人舒爽的感觉。质地轻薄的乳液,很细腻,清爽却不失润滑感。就是外包装不够漂亮。

  综合评价:

  使用感:四星半

  香 味:四星半

  效 果:四星半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