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验:四款当红护肤品试用报告(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1:50 城市公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HR极致之美菁华霜

  GOOD 3

  HR极致之美菁华霜  1920元/50ml 每1ml/38.4元

  产品信息

  蕴含BIO-SAP植物精华微囊,帮助预防各种肌肤问题,同时阻隔外界对肌肤的侵害。丰润的乳霜质地,用后肌肤光滑细致,老化痕迹显著淡化,肌肤回复完美平滑,紧实,光彩,匀净,润泽。辅以按摩手法,效果最佳。

  FROM PR

  肌肤老化的5项核心问题:细胞新陈代谢速度减缓,胶原蛋白纤维及弹力蛋白纤维老化,肌肤微循环系统速度减缓,麦拉宁色素合成过程紊乱,表皮层皮脂合成减少。这款面霜能全效抗御这5大肌肤老化现象。

  试用报告:

  刘燕 25岁

  肌肤困扰:毛孔粗大、干燥缺水、有表情纹

  试用感受:保湿效果挺好的,如果夏季用的话会选择晚上使用。涂抹后保湿滋润时间持久,没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觉(因为我是敏感型肌肤)。

  朱晓慧 24岁

  肌肤困扰:T区油脂过剩、毛孔粗大

  试用感受:淡花香味,闻起来很舒服。虽然是霜状质地,但取适量涂抹在脸上,并没有感觉厚重油腻。吸收速度比较慢,觉得更适合秋冬季节用。

  综合评价:

  使用感:★★★★

  香 味:★★★★☆

  效 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