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华表盛事 群芳上演迪奥式红毯妆(1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6:26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晨:性感小烟熏

  世界著名时尚品牌迪奥,携手法兰西时装圣经《时装L’OFFICIEL》, 为参与华表盛事的众多明星,倾力打造优雅时尚、华丽雍容的红毯妆容。

  迪奥,作为众多明星与品味人士顶礼膜拜的时尚品牌,引领妆容潮流的同时,更给予众多爱戴者贴心、人性化的服务。此次,迪奥为参与华表盛事的影视明星,特别开辟专属私秘的彩妆造型区域,打造迪奥式的红毯妆容。

  著名的女星姚晨的这款小烟熏妆容是由Dior的造型师孙嘉悦打造的。

  在许多重要典礼上,姚晨基本上都是裸妆或淡妆,今天因为她选了一件最新款的欧式墨绿色缎面的小礼服,造型师特意为她搭配了小烟熏妆。眼妆的尝试近乎完美,和礼服的颜色呼应,略带些野性。

  顺直的秀发束起来,和平时的柔顺披肩发不同,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这一点点小突破,却彰显女人味,配合了礼服的高贵气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