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脸型如何妆扮出立体脸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01:39 汉网-武汉晚报

  脸型轮廓平板是东方女性的特征,因此拥有立体的脸蛋是我们的梦想。没有勇气整容的MM,都希望能通过化妆达成这一愿望,但只强调立体的妆容容易让表情显得很凶,因此,学习甜美柔和的立体妆是我们必修的课程。现在,随着我们一起来学学今秋最流行的妆容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立体眉

  立体眉

  眉头:眉头的侧影和鼻梁相连,会有很显眼的雕刻感。

  眉峰:眉骨侧面,有一定的角度。

  眉梢:从眉峰开始向外延伸的曲线,终点略高于眉头。

  对形象起决定作用的就是眉毛和面颊,想全面提高美人度,只要改变这两个部位的化妆,就能突出脸部的立体感,轻而易举地完成脸部的美丽改造工程。

  1.按照眉毛原来的形状,从眉峰开始,用眉笔画一条底线。画的时候一定要从不同的角度观察,确保和脸型、眉型吻合。

  2.选择偏红的褐色眼影粉由下往上地扫到刚刚画好的底线上。

  3.描眉时要从下往上,既能保持自然的弯曲度,又能避免因为眼皮面积太大而显得眼睛过小。画好后用手指轻轻把眉头揉开,和鼻梁阴影相连,既能显得鼻梁挺直,又显得眉毛和眼睛很有立体感。

  在图中标示部位使用高光粉,强调了眉毛的走向,突出了眉骨,大大增加了立体感。

  4.在眉头的前半部分,按图中箭头所示方向,刷上较明亮的眉毛膏,颜色清淡而自然的立体眉毛就此完成。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