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化妆 适合3种脸型的完美妆容(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5:13 瑞丽女性网

  长脸美女总会给人沉静高贵的感觉,在彩妆时,要着重以纵向刷出明亮,突显局部,集中视觉效果。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长脸美女彩妆宜突出局部(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中国美容时尚网)

  建议颜色:珊瑚色或蜜桃色等暖红色

  粉底:可以用柔和色如米白色,象牙色等较浅之色系的粉底,来先避开脸部四周较方之部位,增加脸型的圆润感。

  腮红:在眼睛下方,以画圆的方式,将腮红上在脸颊的正面,红晕以水平方向较长的椭圆方式呈现。在额头及下巴等部位,可以稍加使用较深的腮红或粉底,让脸型看起来比较圆润。

  眉与唇:眉峰及唇峰,尽量要以圆的线条及感觉为主,眉与唇的妆彩,以温和红润为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