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人气超高的12大药妆明星产品(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0:50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舒特肤润肤乳

  四、舒特肤(Cetaphil):

  舒特肤润肤乳

  这款产品极度温和,是唯一被美国医师药典收载的皮肤科专用

护肤系列,还被推崇为可与皮肤药品合并使用。

  这个品牌的产品不像其它品牌的产品那样种类繁多。仅有几样而已,简单有力,温和洁肤凝脂、温和洁肤乳、长效润肤乳、长效润肤霜口碑很好。

  异位性皮肤炎、果酸治疗后的肌肤、极干性肌肤、敏感性肌肤也都适合的护肤品。

  依个人观察,被很多皮肤有问题的人用过后认为最好用且最能舒缓肌肤的药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