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美女最喜欢的几大整形项目(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7:33 荆楚网-楚天金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谁不想成为性感美女呀(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面对如此精确而又立竿见影的方式,很多爱美者跃跃欲试,但是脑海中难免会有些担忧:

  想吸脂,怕影响皮肤

  吸脂技术已历经几十年发展,如今已经非常成熟可靠。360°立体环状吸脂瘦身使用网状针头,手术就像打针一样不留疤痕。此外,360°立体环状吸脂瘦身保浅层脂肪也保证了皮肤的营养供给。

  脂肪组织被吸出后,人体皮肤自有的弹性纤维会自动收缩,加上医用束身衣的帮助,皮肤很快会回缩到以前的平滑状态,完全不用担心出现皮肤松弛等问题。

  想吸脂,怕反弹

  

减肥后反弹,是一个大家都十分关心的问题。人到了18岁以后,脂肪细胞的个数已处于恒定状态,人体胖瘦的原因,主要是决定于脂肪细胞充盈度的大小,也可以说,在同一充盈度条件下,脂肪细胞个数越多,人体就越显胖。对于非手术减肥方法,比如说节食使人瘦下来后,只是使脂肪细胞的充盈度降低了,但细胞的个数并未减少,因此,只要充盈度条件一改善(如没有注意继续节食或降低了运动量),脂肪细胞的充盈度马上就会变大,这也就是反弹。

  360°立体环状吸脂瘦身最受欢迎之处在于,物理性的去掉了多数脂肪细胞,即便剩下的少数脂肪细胞再次充盈,但2个细胞的充盈总比20个细胞的充盈要显得瘦得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在美容化妆品中光面膜,台湾1年就可以敷掉1亿2千万片面膜,其中又以美白面膜占最大比例,可见台湾女性 [全文]
保养|巩俐不去美容院怎样保养 红榜|12款粉底肌肤像没毛孔
美发|16女星简单清凉盘发(图) 彩妆|聪明MM不要这样用眼霜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