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美女最喜欢的几大整形项目(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7:33 荆楚网-楚天金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谁不想成为性感美女呀(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彩光嫩肤美白你的肌肤

  爱美女性都希望自己拥有光滑粉嫩的肌肤,很多女性朋友到美容院进行皮肤的生活护理,希望借助生活美容护理永驻青春。武汉中原医院医学激光美容科程主任指出:很多爱美女性都认为生活美容可以帮助自己永驻青春,其实生活美容对皮肤的呵护固然重要,但不能渗透真皮层。而皮肤的真皮层中含胶原蛋白、弹力纤维,是保持肌肤弹性及预防肌肤老化的最重要的部位。医学美容和皮肤美容相结合,更能打造光艳的皮肤!

  目前,武汉中原医院开展的复合彩光嫩肤项目,通过其特定的波长可以穿透皮肤5mm厚度,直达皮肤的真皮层,直接作用于真皮层的胶原细胞和成纤维细胞,使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得以重生,真正达到皮肤护理的作用。

  程主任介绍说:彩光嫩肤能直达肌肤的真皮层,深层护理皮肤。彩光具有宽谱的特殊波长,对缺乏弹性及产生皱纹的皮肤,较长波长的彩光可被深层组织选择性吸收,作用于深层组织中的胶原细胞和成纤维细胞,使皮肤新胶原形成,胶原组织增厚,排列整齐,表层光滑充实而富有弹性,实现皮肤的“光子嫩肤”过程。

  此外,彩光中的较短波长用于治疗皮肤血管性和色素性病变,消除皮肤内扩张的毛细血管和沉积的色素。它同时具有一定的皮肤穿透性,它可穿透至5mm皮肤深处,这是彩光能够进入皮肤深层,进行深层皮肤护理的基础。

  该院医学美容科引进的复合彩光治疗技术是一种真正具有非剥脱性,无疼痛,对皮肤不损伤,不影响正常工作的深层皮肤护理作用,特别适合现代人的生活节奏,截止目前,这种治疗已被广泛认同为副作用小、长期效果好的深层护肤方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在美容化妆品中光面膜,台湾1年就可以敷掉1亿2千万片面膜,其中又以美白面膜占最大比例,可见台湾女性 [全文]
保养|巩俐不去美容院怎样保养 红榜|12款粉底肌肤像没毛孔
美发|16女星简单清凉盘发(图) 彩妆|聪明MM不要这样用眼霜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