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容祖儿:保养肌肤 35度也不开空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4:52 上海青年报

  8月23日,容祖儿飞抵上海,出席某品牌赞助的亚洲步行马拉松上海站的揭幕仪式。由于之前忙于新歌MV的录制,天天练舞,此番上镜的祖儿自信满满,称自己瘦身成功。靓粉色紧身裙配搭小皮靴,她也来秀秀香肩美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容祖儿(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我的黑眼圈太厉害了

  近日娱乐圈时兴“环保妆容”,其中尤以韩国女星为最。谈到女星以素颜拍剧,容祖儿立刻感叹她们“好有勇气”。

  虽然认为以素颜示人来支持环保是一个好主意,不过谈到自己,祖儿话锋一转,“就算为了环保,要为市容着想,所以我都要遮黑眼圈,我的黑眼圈太厉害了。”怪不得祖儿总以烟熏妆示人。

  而谈到自己的身材,祖儿则多了许多信心。最近正在赶拍新歌MV的她,天天练舞练到大汗淋漓,此番上镜的祖儿自信满满,称跳舞后已瘦身成功,这才有机会出席体育竞技的揭幕式,并且参与到该品牌的鞋子展示环节。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