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肤泉:敏感肌肤秋冬养护三步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6:2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理肤泉特安舒护滋养面霜 Toleriane Riche 40ml/198元

  干燥秋冬,温柔滋养你的肌肤--理肤泉特安舒护滋养面霜

  秋季来临,湿度、温度逐渐下降,皮肤也更容易干燥、粗糙和易过敏。同时,肌肤的敏感问题也越发严重,水分的流失让皮肤的屏障功能随之减弱,会感到皮肤紧绷、发痒,甚至刺痛。

  皮肤专家告诉我们,皮肤的敏感,与皮肤的抵抗能力差,不能承受外界的刺激有密切的关系。曾有人打趣地说:“这些皮肤越来越薄,闻不得花香,见不得日光,红血丝越来越多,皮肤越来越敏感。”,专家建议,有敏感问题的肌肤在秋季应该尽可能选择温和的、高机能性的保湿产品,能够同时补充水性及油性的保湿成分,让水分不会向外蒸发流失,使肌肤更强韧。

  来自法国的LA ROCHE-POSAY理肤泉,一直以来深受皮肤学专家推荐,在肌肤的敏问题方面一直深入研究,如今TOLERIANE特安系列又添新成员--理肤泉特安舒护滋养面霜Toleriane Riche,浓缩理肤泉温泉精华,极纯净的配方,不含香精、不含防腐剂、不含色素,仅含15种必须的有效成份。富含理肤泉温泉水,高硒含量,有效对抗自由基,配合牛油果成分,持久保湿。同时,理肤泉特安舒护滋养面霜质地柔滑,极易吸收,保护皮肤远离敏感,让爱美的女性在秋冬时节也能拥有水润舒适的皮肤,让敏感肌肤受到有效保护和滋养!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