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肤泉:敏感肌肤秋冬养护三步曲(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6:2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理肤泉特安洁面泡沫 Toleriane foaming cream 125ml/168元

  温和洗颜,缓解秋冬肌肤敏感--理肤泉特安洁面泡沫

  时序入秋,气候日益干燥,皮肤也变得越加“不安分”。皮脂腺的分泌到了秋天会渐渐减少,即使油性皮肤出油也没那么旺盛,所以,适合夏天用、去油脂力比较强的清洁产品可能会在冬天把脸洗得“太干”,而引起敏感问题。

  皮肤敏感的女性在洁面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1、温水洗脸,肌肤抵抗力较弱的肌肤,在秋天最好用温水来洗脸,不要用冷水或热水。

  2、不选气味太芳香的产品,因其含香料太多,太复杂,容易引起过敏。

  3、含酒精和果酸成分的产品也要慎用,因酒精和果酸对皮肤刺激大,对肌肤无疑雪上加霜。

  4、不使用深层清洁的磨砂膏和

去角质霜,这些都是加重过敏的产品。

  5、购买时,应选标有 “低过敏”、“经皮肤科医生测试”等字样的产品。

  法国LA ROCHE-POSAY理肤泉的TOLERIANE特安系列的面部清洁产品又添新成员--理肤泉特安洁面泡沫Toleriane foaming cream,专为中性至油性肤质、有敏感问题的皮肤设计,极精简的配方:百分百理肤泉温泉水,不含香料,不含防腐剂,不含羊毛脂,不含酒精,具有极高的安全性。

  同时,理肤泉特安洁面泡沫能有效去除多余油脂,深层清洁、净化肌肤,还可温和卸除淡妆。质地柔滑细腻、不干燥,且泡沫丰富,是有敏感问题的皮肤日常洁肤的理想选择,能有效保护敏感或耐受性差的皮肤。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