肤如凝脂术牛奶美容的九个秘方(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6:37 扬子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单以牛奶敷面的话,只要持之以恒,一星期敷1-2次,亦可使肌肤光泽滑溜(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三、滋润防皱面膜

  1.牛奶+面粉

  方法:将3匙牛奶和3匙面粉拌匀,调至呈糊状,涂满脸部,待面膜干后,以温水按照洗脸步骤仔细清洗。

  此面膜一星期最多只能敷两次,太过频繁对肌肤反而不好。

  2.牛奶+橄榄油+面粉

  方法:取1汤匙牛奶,加数滴橄榄油和少量面粉拌匀,敷在清洁的面上,干后以温水清洗。

  此敷面剂具减少皱纹、增加皮肤弹性功效。

  四、漂白

祛斑面膜

  1.牛奶+双氧水+面粉+水

  方法:将一匙牛奶,两匙双氧水,3匙面粉及少许水仔细搅拌均匀,然后用软刷子涂匀面部,待面膜完全干后,再以温水清洗掉。

  加入制面膜的水以不含杂质的蒸馏水为佳;敷用时应避免触及眉毛和眼睛。

  2.牛奶敷面可添光泽

  面膜的好处是具深层清洁作用,不过,要是无暇自制面膜,日常单以牛奶敷面的话,只要持之以恒,一星期敷1-2次,亦可使肌肤光泽滑溜。

  方法:将牛奶倒进洁净的洗面盆内,然后以薄毛巾敷在脸上;待面上的牛奶完全干涸,再等数分钟后以水清洗便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