肤如凝脂术牛奶美容的九个秘方(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6:37 扬子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浸牛奶浴也可以治失眠(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五、消除消眼浮肿

  牛奶亦具收紧肌肤功效,若早晨起床发现眼皮浮肿,可用适量牛奶和醋加开水调匀,然后在眼皮上反覆轻按3至5分钟,再以热毛巾敷片刻,眼皮瞬即消肿。

  想方法简单一点的,可先将两片化妆棉浸以冻牛奶,然后敷在浮肿的眼皮上约10分钟,再用清水洗便可。

  六、牛奶浸浴治失眠

  喝牛奶能促进睡眠安稳,浸牛奶浴也可以治失眠!由于浸牛奶浴可使身心得到松弛,加上牛奶香味能安定自律神经,从而发挥促进熟睡之效果,除此之外,据载常浸牛奶浴对于改善多汗症亦具良好的功效呢!

  方法:将注入浴槽的水温调至35至40度,然后倒入2至3公升牛奶(以一般浴缸为准),搅拌均匀至半透明,浸泡20至30分钟左右。真是至高无上的享受!入浴完毕后宜及时把水冲掉,清洗浴槽,这样一来,浴槽内便不会留下并非人人喜欢的牛奶味。

  七、除蒜臭味

  饮完牛奶不漱口,通常会有口臭,但含牛奶可除去吃大蒜后引起的口臭,方法是含牛奶于口腔中片刻,然后用热水或冻水漱口,蒜臭味即可祛除。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