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睫之翼 让个性眼妆飞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14:33 精品购物指南

  灵动的双眸是一道明艳的风景,美睫则是一对张扬的炫亮羽翼,让眼妆的无限神采跳脱飞扬。我们如何扮美这对美睫翅膀,似乎都不为过!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植村秀 为你的美睫插上翅膀

  植村秀 为美睫打造个性双翼

  雅典伟大的艺术家、建筑师和雕刻家代达罗斯用各种羽毛制造了一对翅膀,并用它翱翔于天际。作为大师级的专业美容品牌,shu uemura植村秀兼具内敛的艺术灵感和专业权威的美妆技巧,尤其在眼部妆容领域发挥卓越。shu uemura植村秀为时尚女性打造的一系列独具创意的“美睫之翼”,更是赢得各地时尚女性的追捧。

  自1968年发布第一款风尚妆容Flaggy伊始,shu uemura植村秀的眼影、睫毛膏、手工假睫毛和专业睫毛类工具即随着一款款经典妆容而声名远扬,吸引了无数好莱坞和上流名媛,也因此确立了shu uemura植村秀推动世界眼妆潮流的先锋地位。

  为你的双眸 定制时尚美睫之翼

  想让眉宇间的方寸之地也成为卓尔不群的艺术品?

  专注于创造美睫艺术的shu uemura植村秀,采撷艺术领域的精华并熔炼于每一对美睫的羽翼中,独具匠心地将多种时尚与奢华元素全新演绎。2007年,shu uemura植村秀更推出全新概念的个性睫毛定制服务,将闪耀的施华洛施奇水钻镶嵌于睫毛之上,奢华的金箔镶饰于眉宇之间,总能给我们带来不断惊喜的shu uemura植村秀再次将美睫体验引领至时尚之巅。tokyo lash bar秉承专业精神,提供全方位的美睫产品系列,及个性化的服务,带来最适合亚洲女性的美睫方案。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