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招:最经济实惠的去黑眼圈秘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0:37 新浪女性

  女人多讨厌黑眼圈,黑眼圈是眼周血液循环不良引起了眼周淤血,加上眼周肌肤特别薄,容易透出淤血阴影。黑眼圈还有可能是眼周过多的黑色素沉着引起的,或因为染色体显性遗传。长期睡眠不足,过度疲劳,肝胆疾病,气血不足,内分泌紊乱,局部静脉曲张,外伤和化妆等都可能导致黑眼圈形成或加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对付黑眼圈diy方法

  对付黑眼圈有一些方法,这里介绍一款归凤眼膜,主要专门针对因气血不足引起的黑眼圈,内服外用同时进行,有较好的改善作用,特别适合经济型不能高消费美容和高档

化妆品的人士.

  归凤眼膜 美味滋补又能去黑眼圈

  材料:

  党参 20克

  北箭芪 40克

  秦当归 20克

  乌骨仔鸡1只(约1000克)

  砂锅、小碗、棉签、眼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第一步

  步骤:

  step1:

  第一步 选购党参、秦归和北箭芪,北箭芪,可直接买切片,也可洗净后自己切片。北箭芪属于黄芪类,这里一定要选生的,而不要选炙过的。生的重在益气固表、托毒生肌、利水退肿;炙过的则重在补气升阳。

  以上内容来自美容女王张晓梅(blog),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