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招:最经济实惠的去黑眼圈秘方(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0:37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第二步

  step2:

  第二步 选购乌骨鸡1只,约1000克左右,最好是没生过蛋的仔母鸡。宰杀后去毛和内脏,洗净。最好用盐把鸡身抹一遍,将鸡身上一层很薄的、黄黄的肤泥洗去,炖出来的汤没有异味。

  (注意,一定要选仔母鸡!现代营养学证明,仔鸡鸡肉中的营养成分要比老母鸡高得多。仔鸡的肉里含蛋白质较多,而老母鸡的肉中有60%都是

脂肪和弹性结缔组织。弹性结缔组织是一种不溶于水的弹性蛋白,只能被人体少量吸收。而仔鸡肉在做熟后,鸡肉很容易分离开,变得细嫩、松软,说明其中含弹性结缔组织比较少,营养更有利于人体消化吸收。选仔母鸡还有一个好处,脂肪少,吃了不会发胖。)

  以上内容来自美容女王张晓梅(blog),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