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必须把黑色素消灭在源头(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4:49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白,是由内而外的

  内部:加强抗氧化食物摄入

  维生素C、维生素A都是

美白和保护皮肤的有效营养成分,可以在日常饮食中多摄取,从内部提升机体抗氧化能力,减少黑色素生成。比如西兰花、猕猴桃、樱桃、西红柿、柠檬等都是美白食品。还要多喝水、多吃新鲜蔬菜水果,促进体内的新陈代谢。要少吃动物肝脏、豆类、桃子等食物,因为这些食物所含的铜或锌会激活酪氨酸酶的活性,使皮肤发黑。

  还可以每天口服一定剂量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E,这两种成分是最有效改善黑斑的营养要素,既有预防又有还原黑色素的功效,还可以帮助胶原蛋白生长,滋润肌肤,并发挥抗氧化作用,预防肌肤过早老化。

  另外,保持舒畅愉快的心情、注重合理的饮食结构、作息定时,也是让肌肤变美白的重要因素。

  所以,美,是由内而外的;白,也是由内而外的。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