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如其分用香水做聪明有品女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5:45 名城苏州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擦香过程中所有轻触动作都不应有磨擦(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1.香精是以“点”,

香水是以“线”,淡香水是以“面”的方式,浓度越低,涂抹的范围越广。

  2.七点法:首先将香水分别喷于左右手腕静脉处,双手中指及无名指轻触对应手腕静脉处,随后轻触双耳后侧、后颈部;轻拢头发,并于发尾处停留稍久;双手手腕轻触相对应的手肘内侧;使用喷雾器将香水喷于腰部左右两侧,左右手指分别轻触腰部喷香处,然后用沾有香水的手指轻触大腿内侧、左右腿膝盖内侧、脚踝内侧,七点擦香法到此结束。注意擦香过程中所有轻触动作都不应有磨擦,否则香料中的有机成分发生化学反应,可能破坏香水的原味。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