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恰如其分用香水做聪明有品女人(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5:45 名城苏州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香精以点擦式或小范围喷洒与脉搏跳动处(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3.喷雾法:在穿衣服前,让喷雾器距身体约10-20公分,喷出雾状

香水,喷洒范围越广越好,随后立于香雾中5分钟;或者将香水向空中大范围喷洒,然后慢慢走过香雾。这样都可以让香水均匀落在身体上,留下淡淡的清香。

  4.香精以点擦式或小范围喷洒与脉搏跳动处:耳后、手腕内侧、膝后。淡香精以点擦拭或喷洒于脉搏跳动处,避免用于胸前、肩胛的脉搏跳动处。

  香水、古龙水或淡香水因为香精油含量不是很高,不会破坏衣服肥纤维,所以可以很自由的喷洒及使用。例如:脉搏跳动处、衣服内里、头发上或空气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