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洗护发产品TSUBAKI丝蓓绮登陆中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09:53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宫川胜总经理

  全球著名

化妆品集团资生堂日前在北京宣布,资生堂进口高端洗护发品牌“TSUBAKI 丝蓓绮”系列产品将于今年9月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TSUBAKI 丝蓓绮”将由资生堂集团全资子公司——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生堂)引入中国,在中国约1500家百货商场的日常生活用品销售柜台和屈臣氏,以及约400家资生堂化妆品专卖店,总计达1900家店展开销售。继今年4月在中国台湾地区发售之后,此次又在中国大陆发售,中国成为“TSUBAKI 丝蓓绮”的第一个海外市场。

  “TSUBAKI 丝蓓绮”作为资生堂旗下的高端洗护发系列产品,将以原装进口方式引入中国。此系列产品自2006年春季在日本开始销售以来,业绩迅猛提升,上市不久即成为洗护发品牌分类中的销量冠军。并于该年度被评为最热销品牌,在日本掀起了“丝蓓绮热潮”。资生堂希望将同样的高品质、高功效产品带给广大中国女性,让秀发的至上之美,绽放出女性独有的炫耀绮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广州屈臣氏个人用品商店有限公司采购总监邓颖燕

  9月14日,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宫川胜总经理和广州屈臣氏个人用品商店有限公司采购总监邓颖燕出席了在北京昆仑饭店举办的名为“至上之美 唯你绽放”的“TSUBAKI 丝蓓绮”上市新闻发布会。除了“花之舞”和“美发秀”表演之外,著名节目主持人李静亦出现在现场,与美发护发专家、艺员、发型模特共同演绎了一场美丽俏佳人“TSUBAKI 丝蓓绮”现场版。此外,来自日本的商品开发负责人还向大家介绍了“TSUBAKI 丝蓓绮”的产品特点。

  “TSUBAKI 丝蓓绮”,日语意为山茶花。山茶花的形象标志一百多年来一直出现在资生堂的各种宣传活动中。资生堂公司因而将此系列洗护发高端产品命名为“TSUBAKI 丝蓓绮”, 使其呈现了资生堂品牌的高档和高品质形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资生堂房子Zunaiden女士

  “TSUBAKI 丝蓓绮”系列产品特别采用以先进科技从山茶花中精萃的“山茶花精油”和两种美发修补成份凝华而成的 “高纯度山茶油EX”配方。“山茶油”自古以来就是东方女性世代传承的美发奥秘。独特而经典成份的采用,可激发秀发的“美艳功能”,令秀发焕发魅艳与弹性;而同时有效修复受损发丝的“修补功能”,“由表及里有效修复现代女性的发质损伤”。此外特有的美艳超凡的“山茶蜜花”香型,尽显女性魅力。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