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洗护发产品TSUBAKI丝蓓绮登陆中国(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09:53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美发秀

  资生堂从2003年7月进入中国洗护发日用品市场以来,已在中国成功引进了如水之密语、洗颜专科、可悠然等多个品牌。发布会上,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FTS事业部长(FTS是指资生堂中日常生活用品部门的英文简称)中丸克己先生向记者介绍到,“目前,资生堂中国针对中国市场销售的洗护发产品主要是‘水之密语’和‘惠润’2个系列。通过注重追求受损修复功能与美感的‘水之密语’以及倡导柔和配方和家庭使用理念的‘惠润’两个品牌的推广,以培育洗护发用品的高端市场。本次,资生堂引进“TSUBAKI 丝蓓绮”这一最高端定位的品牌,将凭借其特有的令秀发美艳出众、焕发光彩等非凡功效,开拓中国美发护发用品的市场,应对消费者在品质和档次上日益提升的需求。”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美丽俏佳人”现场演绎

  资生堂在注重产品本身之外,也致力于销售渠道的亲密合作。此次“TSUBAKI 丝蓓绮”登陆中国,选择多年战略合作伙伴广州屈臣氏个人用品商店有限公司作为主要销售渠道。广州屈臣氏个人用品商店有限公司采购总监邓颖燕表示“在以往的合作中,屈臣氏始终坚定支持着资生堂的销售策略,并对资生堂的高端形象维护给与大力协助。此次‘“TSUBAKI 丝蓓绮”’于隆重上市之际,将在屈臣氏全国300多家店铺同时展开销售。并且“TSUBAKI 丝蓓绮”于上市之初双方还会携手在北京、上海两地举行大型的宣传销售活动。我们期待“TSUBAKI 丝蓓绮”在屈臣氏的销售取得巨大成功。”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美丽俏佳人,男士也关心

  2006年中国洗护发用品市场销售额为130亿元, 2008年北京奥运会以及2010年上海世博会举办,预计至2011年中国市场年平均增长率将超过10%。面对如此快速增长的市场,资生堂公司对“TSUBAKI 丝蓓绮”的市场前景满怀信心,也相信此次“TSUBAKI 丝蓓绮”进入中国,在给中国女性带来惊喜的同时,也会帮助中国女性塑造出更加完美的形象。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