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品:五款遮瑕膏真人用后感(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6:50 美丽家族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倩碧舒缓暗疮遮瑕笔

  4. 倩碧(查看倩碧更多新品信息)舒缓暗疮遮瑕笔 17美金

  将暗疮和面部瑕疵全面掩盖,了无痕迹。遮瑕笔为纤巧推进式笔型设计,备有三款色调。

  其超柔滑配方,易于涂用,细意呵护暗疮部位,功效可保持整日。蕴含特效成分,将导致暗疮爆发的细菌歼灭。然后吸去暗疮周围的油份,加上抗刺激剂有效减退暗疮滋生带来的发红、刺激现象。卓越的清理皮层和疏通毛孔作用,将堵塞毛孔的油脂连根拔起,预防老化细胞结聚,令毛孔保持清洁畅通,大大减低暗疮再度爆发的机会。

  结论:治疗遮瑕于一体

  星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