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长假:熟女紧急护肤五攻略(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5:28 扬子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过多的聚会使肌肤必然吃不消(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二、应对:过度疲劳而出现的倦容(混合性肤质)

  1.肌肤紧急状况:肌肤暗淡无光泽、肿泡眼、肌肤粗糙。

  长假一开始,我和老公就把时间安排得满满的,白天是走亲戚,而晚上约一些久违的朋友去HAPPY,这样连续“狂欢”了几天,我的肌肤就吃不消了:干燥、细纹都明显了,特别是脸色更是见不得人,灰暗无光,像是大病初愈。 --上海 刘玉婷 30岁

  2.专家推荐产品:Lancome兰蔻水份缘精华面膜;DIOR滋润丝柔粉底液25ml。

  3.美容专家点评: 过多的聚会使肌肤必然吃不消,出现“肌肤疲劳综合征”。假期前许多人都希望通过假期给肌肤一个休养生息的机会,但是假期一来,这初衷就会改变,有那么多亲朋好友等着,有那么多娱乐活动想一次玩个够,7天长假的恶性循环。

  4.美容专家支招

  A、上班前三天你就要着手进行保养功课。

  B、可使用一些有即刻效果的焕彩产品。外出时,再配合一些彩妆,就可挽回你的面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