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长假:熟女紧急护肤五攻略(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5:28 扬子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保养程序中一定要牢记“补水”二字(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五、应对:假期疏忽护理导致肌肤干燥(干性肤质)

  1.肌肤紧急状况:肌肤干燥、有细纹出现。

  我要在这个假期彻底“回归自然”:不化妆、只用基础

护肤品,用清水洗脸。结果到假期快结束时,对着镜子一照,虽然一张素脸很干净,但干燥问题依然严重,眼角的细纹也变深了。 --广州 林茜 31岁

  2.专家推荐产品:兰蔻水份缘舒缓保湿霜(干性肌肤);雅诗兰黛100%矿泉瞬间保湿霜。

  3.美容专家支招: 在保养程序中一定要牢记“补水”二字,从洁面开始到最后的面膜,都要以补水贯彻始终。特别是干燥的冬季,补水的任务是高于一切的。

  4.美容专家点评: 省略护肤步骤对30岁的女人是绝不提倡的。回归自然的做法,对年轻肌肤还可适用,对30岁以上的肌肤是绝不可行的。年龄的增长,肌肤的潜在问题会在你疏于护理的瞬间迸发。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