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秋时节别忘了给肌肤拔毒进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5:37 信息时报

  秋冬进补是不少广州人都知道的养生之道,但是你知道肌肤也需要进补吗?从一个多油的夏天过渡到干燥的秋季,皮肤特别需要营养来解决夏季留下来的痕迹和应付缺水、过敏等几大秋季问题;同时,秋季皮肤出汗少吸收易,较易于营养的导入与保持。从本周起,《伊人坊》将一连几周就肌肤进补问题进行报道,从进补前的排毒、进补方式推荐到祛斑等多个方面,让你有效率地为肌肤进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干燥秋冬皮肤也需要“进补”(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秋季肌肤进补两好处

  据台湾HBM健康美妍管理协会专业美容专家王小姐介绍,秋季皮肤需进补主要有两大原因,一是解决夏天遗留的皮肤问题;二是调养皮肤,好为即将来临的寒冬做准备。“皮肤经过了一个夏天的强烈日照而出现晒斑、晒黑等问题,且夏季的高温使肌肤在水分和养分方面消耗很多,需要进行修复。另外一方面,像人体内部机能一样,要抵抗冬天的寒冷和干燥,就需要在秋天时对肌肤进行补充营养;而且冬天是个储存养分的最好季节,秋天给肌肤进的‘补’就可以供冬季使用。”

  另外,秋季不油不腻,皮肤出汗少吸收易,同时,气温不高不低,非常适合进行泡浴、热石、蜡疗等给身体补充营养的热项目,而这些项目在夏天做会觉得热、冬天做又太冷,只有在秋季最为适合。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